業界人士的話

課程契合了業界對該類課程的殷切需求。我各界人士樂見大學校方努力建立課程,並相信課程對保險業人才發展有持續貢獻。

鄭慕智博士,大紫荊勳章,金紫荊星章,大英帝國勳章,太平紳士
香港恒生大學校董會成員
香港保險業監管局主席

課程為同學提供了最新理論與實踐相結合的教學內容。課程畢業生將滿足快速發展的保險行業對高素質專業人士的需求。我向所有保險業行政人員強烈推薦此課程。

潘燊昌博士,銀紫荊星章
利承昌集團有限公司主席
承昌慈善基金有限公司主席

促進香港保險顧問行業的專業化一直是香港保險顧問聯會最重要的角色之一。在這個不斷變化的商業環境中,各種新的風險不斷湧現,保險產品變得更加複雜,因此對於面向保險的高質素大學教育的需求一直很強烈。不幸的是,這方面長期以來都是空白,直到香港恒生大學開辦這個課程。課程由經驗豐富的從業人員擔任專業講師,而香港保險顧問聯會對課程熱烈支持。

陳志江先生
香港保險顧問聯會主席
新域保險有限公司董事總經理
Brokerslink AG董事

課程融合了一流學者及資深保險從業人士的理論知識和實踐經驗。該課程旨在提高學生關於本地和區域的保險專業技能。

陳和平先生
德和保險顧問(香港)有限公司董事總經理

恭喜香港恆生大學推出這個課程。香港是一個成熟的保險市場,並一直在鞏固其作為該地區和全球經濟保險樞紐的地位。當中所衍生的機會將進一步推動我們行業對人才的需求。因此,這個保險碩士學位課程來得正是時候。我很高興支持這個具有里程碑意義的計劃,該計劃將在這個充滿活力的時代培養具有廣泛能力和知識的高層管理人員。

許金桂先生
蘇黎世保險(香港)行政總裁

我一直提到保險是最保守的秘密,也是最容易被誤解的行業。隨著香港推出結構嚴謹、精益求精的保險理學碩士課程,期望能夠以重新塑造的形象揭開保險業的神秘面紗。

畢業生無疑將成為行業關鍵管理人員和專家的重要接班人,並鞏固香港作為可持續發展的國際保險中心的地位。

黃子遜女士
亞洲保險有限公司香港行政總裁及執行董事
安我保險有限公司行政總裁及執行董事
香港金融發展局董事會成員
香港保險業聯會一般保險總會主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