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Sc-INS專題講座系列 #7 (2022年4月2日)

EMSc-INS專題講座」是由香港恆生大學行政人員保險理學碩士課程所主辦的講座系列,旨在將業界領導者與學生以及我們的知名學者聯繫起來。

我們很榮幸邀請到華福國際(香港)金融控股有限公司企業融資部董事周采藍女士與我們分享她在行業的經驗。講座的主題為「證券投資」,詳情如下:

日期:2022年4月2日 (星期六)

時間:香港時間上午 10:00 – 下午1:00

地點:MS Team線上直播

講者:華福國際(香港)金融控股有限公司企業融資部董事周采藍女士

語言:英語

請點擊此處報名(是次活動費用全免,歡迎決策科學學院各教職員參加!)

講者簡介:

周女士在併購、企業重組和融資方面擁有超過 15 年的經驗。 她曾參與完成超過30多個覆蓋房地產、TMT、金融服務、零售、製造、能源和資源等行業的交易。 目前,她擔任華福國際(為一家國企)的負責人員,之前她曾在畢馬威企業財務和德國商業銀行等機構任職。 周女士為香港大學企業及金融法碩士,並同時持有特許金融分析師資格。

主辦方:香港恒生大學行政人員保險理學碩士課程

如有任何查詢,歡迎電郵至emsi@hsu.edu.hk與Ms. Christy Wong 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