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Sc-INS專題講座系列 #9 (2022年4月30日)

EMSc-INS專題講座」是由香港恆生大學行政人員保險理學碩士課程所主辦的講座系列,旨在將業界領導者與學生以及我們的知名學者聯繫起來。

我們很榮幸邀請到中國工商銀行產品管理與估值主管郭浩景博士與我們分享他在行業的經驗。講座的主題為「財務建模」,詳情如下:

日期:2022年4月30日 (星期六)

時間: 香港時間上午 10:00 – 下午1:00

地點: MS Team線上直播 講者:中國工商銀行產品管理與估值主管郭浩景博士

語言:英語

請點擊 此處 報名(是次活動費用全免,歡迎行政人員保險理學碩士課程學生和決策科學學院各 教職員參加!)

講者簡介:

郭浩景博士先後於澳洲及香港兩地從事金融業工作。他分別在新南威爾士大學和倫敦城市大學 獲得精算學博士學位和學士學位。自二零零九年回港定居後便在一間中資銀行的金融市場部擔 任計量分析師到現在。一直协助银行研究並解決跟衍生產品相關的估值和風險管理問題。在職 其間考獲金融風險管理師(FRM)及認證高級資金管理專業人士(CSTMP)等的多個專業資 格。

主辦方:香港恒生大學行政人員保險理學碩士課程

如有任何查詢,歡迎電郵至emsi@hsu.edu.hk與Ms. Christy Wong 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