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Sc-INS 專題講座系列 #12 (2023年3月12日)

EMSc-INS專題講座」是由香港恆生大學行政人員保險理學碩士課程所主辦的講座系列,旨在將業界領導者與學生以及我們的知名學者聯繫起來。

我們很榮幸邀請到安柏集團首席營運官及安柏香港總經理温廣培先生與我們分享他在行業的經驗。講座的主題為「香港自願醫保計劃及其他健康保險的發展」,詳情如下:

日期:2023年3月12日 (星期日)

時間: 香港時間上午 10:00 – 下午1:00

地點: 李秉源會議廳 (D801) 袁炳濤校園利國偉教學大樓

講者:安柏集團首席營運官及安柏香港總經理温廣培先生

語言:英語

請點擊此處報名(是次活動費用全免,歡迎行政人員保險理學碩士課程學生和決策科學學院各教職員參加!)

講者簡介:

温廣培先生畢業於多倫多大學,擁有精算科學學士學位,並且是壽險管理學會的會士(FLMI) 。他在18年前加入安柏集團,現在是該集團的首席運營官和香港辦事處的總經理。該集團的業務包括僱員福利、個人和企業保險、強積金和再保險經紀業務等。

温先生曾在其他跨國保險經紀公司和保險公司工作,累積了客戶服務、業務拓展、人力資源、運營和管理方面的經驗。

主辦方:香港恒生大學行政人員保險理學碩士課程

如有任何查詢,歡迎電郵至emsi@hsu.edu.hk與梁小姐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