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Sc-INS 專題講座系列 #13 (2023年3月18日)

「EMSc-INS專題講座」是由香港恒生大學行政人員保險理學碩士課程所主辦的講座系列, 旨在將業界領導者與學生以及我們的知名學者聯繫起來。

我們很榮幸邀請到卓佳香港商業服務執行董事劉家儀女士與我們分享她在行業的經驗。講座 的主題為「IFRS17 保險合同概覽」,詳情如下:

日期:2023年3月18日 (星期六)

時間:香港時間上午 10:00 – 下午1:00

地點:袁炳濤校園利國偉教學大樓8樓李秉源會議廳 (D801)

講者:卓佳香港商業服務執行董事劉家儀女士

語言:英語

請點擊 此處 報名(是次活動費用全免,歡迎行政人員保險理學碩士課程學生和決策科學學院 各教職員參加!)

講者簡介:

劉家儀女士是卓佳香港商業服務的執行董事。她的團隊經驗豐富,由100多名專業認證的人 員組成,為中小型企業、跨國公司和上市公司等機構提供量身定制的會計、財務報告、支付 管理及人力資源服務。劉女士在香港還提供基金管理和環境、社會及管治報告服務。

劉女士是香港會計師公會的保險監管諮詢小組成員。她也是香港保險業聯會IFRS 17工作組和 綠色保險工作組的成員。

主辦方:香港恒生大學行政人員保險理學碩士課程

如有任何查詢,歡迎電郵至emsi@hsu.edu.hk與梁小姐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