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Sc-INS 專題講座系列 #15 (2023年3月26日)

「EMSc-INS專題講座」是由香港恒生大學行政人員保險理學碩士課程所主辦的講座系列,旨在將業界領導者與學生以及我們的知名學者聯繫起來。

我們很榮幸邀請到達信風險管理及保險服務(香港)有限公司高級副總裁Ms. Winnie Chong與我們分享他她在行業的經驗。講座的主題為「全球風險管理 – 構建全球保險計劃」,詳情如下:

日期:2023年3月26日 (星期日)

時間:香港時間下午 2:00 – 下午5:00

地點:袁炳濤校園利國偉教學大樓8樓李秉源會議廳 (D801)

講者:達信風險管理及保險服務(香港)有限公司高級副總裁Ms. Winnie Chong

語言:英語

請點擊此處報名(是次活動費用全免,歡迎行政人員保險理學碩士課程學生和決策科學學院各教職員參加!)

講者簡介:

Winnie在保險行業擁有超過20年的經驗,主要為跨國企業提供全球保險策略、風險管理諮詢和方案等服務。她目前擔任達信風險管理及保險服務(香港)有限公司的高級副總裁,帶領團隊為房地產、金融機構、零售和共享經濟公司等跨國客戶提供全球和區域性的保險方案。在加入達信之前,她曾在Aon Hong Kong Limited和Aon Singapore Pte Limited擔任不同的高級職位。

Winnie持有新加坡管理學院的市場營銷管理研究生文憑和新加坡國立大學的學士學位。她是英國特許保險學院的會員(ACII)和壽險管理學會的會士(FLMI)。

主辦方:香港恒生大學行政人員保險理學碩士課程

如有任何查詢,歡迎電郵至emsi@hsu.edu.hk與梁小姐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