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Sc-INS 專題講座系列 #17 (2023年4月23日)

「EMSc-INS專題講座」是由香港恒生大學行政人員保險理學碩士課程所主辦的講座系列,旨在將業界領導者與學生以及我們的知名學者聯繫起來。

我們很榮幸邀請到美亞保險香港有限公司張澤邦先生與我們分享他在行業的經驗。講座的主題為「網絡保險 – 全球趨勢、承保、理賠及案例分析」,詳情如下:

日期:2023年4月23日 (星期日)

時間:香港時間下午 2:00 – 下午5:00

地點:袁炳濤校園利國偉教學大樓8樓李秉源會議廳 (D801)

講者:美亞保險香港有限公司張澤邦先生

語言:英語

請點擊 此處 報名(是次活動費用全免,歡迎行政人員保險理學碩士課程學生和決策科學學院 各教職員參加!)

講者簡介:

張澤邦先生是一位保險專業人士和國際方案專家,擁有超過20年的行業經驗。

他在澳洲學習和工作了20年,現在定居於香港。近年來,他主要從事金融保險經紀、持續專業發展培訓及國際保險方案諮詢等工作。目前,他在美亞保險香港有限公司擔任主管,負責該公司在香港辦事處的網絡保險業務。

張先生持有Australian and New Zealand Institute of Insurance and Finance的專業資格。

主辦方:香港恒生大學行政人員保險理學碩士課程

如有任何查詢,歡迎電郵至emsi@hsu.edu.hk與梁小姐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