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課程講座] 行政人員保險理學碩士 (2022年1月13日)

行政人員保險理學碩士 (EMSc-INS) 課程講座 

李彥鴻教授 

香港恆生大學決策科學學院數學、統計及保險學系教授(實務)
行政人員保險理學碩士課程副主任 (外部事部) 

羅果博士

香港恆生大學決策科學學院數學、統計及保險學系助理教授 

日期: 2022年1月13日 (星期四) 

時間: 19:00-20:00 (香港時間) 

形式 : ZOOM (會議連結將於稍後發出) 

報名: 請 按此 填寫網上報名表 

行政人員保險理學碩士是亞洲首個及惟一的風險及保險專業的行政人員碩士學位課程。課程根 據香港以及大灣區快速發展的保險行業需求而創建。 

線上課程講座將於2022年1月13日 (星期四) 舉行。課程副主住及教授將會詳細講解課程內容並 解答課程的相關問題。

講者介紹

李彥鴻教授 

香港恆生大學決策科學學院數學、統計及保險學系教授(實務)
行政人員保險理學碩士課程副主任 (外部事部) 

李教授在保險業有三十多年的工作經驗。他是文理諮詢顧問有限公司 (Larrimen Consulting Limited)的首席顧問,並且是怡安諮詢(Aon Consulting)亞洲地區董事總經理。他在一般保險和專業賠償保險領域擁 有豐富的工作經驗。李教授還曾在香港理工大學和香港中文大學任教。

羅果博士

香港恆生大學決策科學學院數學、統計及保險學系
助理教授

羅博士於2001年獲得中山大學應用數學學士學位,2003年獲得香港中文大學計算機科學碩士學位,2009年獲得俄亥俄州立大學數學博士學位。在2020年加入香港恆生大學前,先後任加州理工學院馮卡門講師及香港城市大學助理教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