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Sc-INS專題講座系列 #6 (2022年3月27日)

EMSc-INS專題講座」是由香港恆生大學行政人員保險理學碩士課程所主辦的講座系列,旨在將業界領導者與學生以及我們的知名學者聯繫起來。

我們很榮幸邀請到甫瀚香港董事總經理彭銘楷先生與我們分享他在行業的經驗。講座的主題為「從信息科技顧問角度看網絡風險管理」,詳情如下:

日期:2022年3月27日 (星期日)

時間: 香港時間下午 2:00 – 5:00

地點: MS Team線上直播

講者:甫瀚香港董事總經理彭銘楷先生

語言:英語

請點擊此處報名(是次活動費用全免,歡迎決策科學學院各教職員參加!)

講者簡介:

彭銘楷先生在為不同行業的資訊技術系統/運營制定戰略、規劃、管理、轉型、保護和實施方面擁有超過 20 年的經驗。他目前是甫瀚香港董事總經理,負責領導甫瀚在大中華區的技術諮詢和數字化轉型實踐。他還是甫瀚亞太地區網絡安全和隱私解決方案的負責人,負責解決方案開發、人員開發、市場拓展和項目交付。他為保險、酒店、製造、零售/快速消費品和房地產等多個行業的客戶的高級管理人員提供資訊技術和數字技術相關諮詢。

主辦方:香港恒生大學行政人員保險理學碩士課程

如有任何查詢,歡迎電郵至emsi@hsu.edu.hk與Ms. Christy Wong 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