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Sc-INS專題講座系列 #2 (2021年11月13日)

EMSc-INS專題講座」是由香港恆生大學行政人員保險理學碩士課程所主辦的講座系列,旨在將業界領導者與學生以及我們的知名學者聯繫起來。

我們很榮幸邀請到華亞聯盟集團有限公司企業事務及策劃總監林世光先生與我們分享他在行業的經驗。講座的主題為「全球風險及保險管理」,詳情如下:

日期:2021年11月13日 (星期六)

時間: 香港時間上午 10:00 – 下午 1:00

地點: 李秉源會議廳 (D801) / MS Team線上直播

講者:華亞聯盟集團有限公司企業事務及規劃總監林世光先生

語言:英語

請點擊此處報名(是次活動費用全免,歡迎決策科學學院各教職員參加!)

講者簡介:

林先生於風險管理及保險業擁有50年經驗,當中涉及保險的各個方面。其專業包括風險管理諮詢、全球保險安排、個人保險和替代風險轉移、專屬保險公司的使用、再保險。 林先生在香港的職業生涯始於人壽保險經紀,他其後迅速轉向非人壽保險,並成為香港電燈有限公司的保險主任。他曾於香港怡和洋行擔任多個管理職位。在移居加拿大後,他開始經營自己的經紀業務,並從1997年起,他在 Pacific World Holdings 擔任高級管理職位。在Pacific World退休後,他加入華亞聯盟集團有限公司,並於2018年成為其首席執行官,負責集團的戰略規劃和企業發展。 2021 年 8 月 1 日,他從華亞首席執行官一職退休,並被任命為公司企業事務和規劃總監。

主辦方:香港恒生大學行政人員保險理學碩士課程

如有任何查詢,歡迎電郵至emsi@hsu.edu.hk與Ms. Christy Wong 聯繫。